如果没有你,再见。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小狗狗死了,死得很惨。
再见了,啊B。早早离开畜生道。
没有你在大门口等我放学归家,没有你爬我亲我,
没有你追邮差狂吠的声音,没有你把我的鞋当碗碟盛你吃的食物。
没有你摇着尾巴冲向我,没有你把报纸撕成碎片。
我不习惯。
你要加油啊。
如果没有你,不是如果,的确已经没有你。
再见了,啊B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彦宁哥哥到辽宁省锦州市的玉佛禅寺当和尚了。
你要保重啊。
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,我依然在这里盼望你,
    天空又忽然下着雨,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。”--外面的世界
待我会挣钱了,再去看看你。
如果没有你,我还是会努力生活的。
再见了,彦宁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如果没有你,或者根本就没有如果。
我不能没有你。
不后悔有把握,我不闪躲,我非要这么做,
    讲不听也偏要爱,更努力爱,让你明白。”--偏爱

1 评论:

文玲 Cornelia Yu 说...

我知道…你们还在失去阿B的伤痛中~
可以告诉恩…不要再难过吗?
多关心你的妹妹~
我猜你不知道…其实你妹妹很爱很疼很保护很关心你!
你也要对她多一些忍耐、关心与包容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