坤发,加油噢

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原本一点半才考完的考卷,我一点就暗示着朋友走出考场。反正不会做,再呆也没意思。早点离开,去探望坤发。

还好朋友就住selayang附近,就要她送我去selayang医院。探病时间是1230至2点。还好我赶得及。一直问朋友到了没。她回答快到了,我心就更紧张了。最后1点20分左右到了医院,下车了,朋友还叮咛说不许哭,傻的。哈哈。

突然心情特别沉重。医院不是我常去的地方,除了上次探捷传后,我都不曾踏进医院。自从我懂事后,生病跌倒头破缝针都在诊所,医院提也不敢提,就算提了爸妈也不会送我去。脚步真的很沉,踏进医院大门,自动门打开,淡淡药味与我反方向驶去。看着手机,坤发爸爸给我发的资料。HDW 5th floor 2nd bed。上了五楼,找到了HDW(high dependancy ward)。一直走,越走越慢,可那病房偏偏那么远。还是到了,这病房不能随便进去,一定要由里头的人给你开门才能进去,刚好门口开着,敢敢进了去。

越来越接近了,越来越害怕。很沉重。毕竟只有我一个人。

2号病床,找到了。看见脸色青黄,眼神呆滞的少年看着我。错愕。他就是坤发。看见他妈妈和护士在他身旁,似乎让他起身坐立。走到他身旁,他才叫出我名字,认出我是庆华。他好快的就坐起来。他妈妈说,刚护士要他坐着,他就死赖着不起身,看到我一来到,突然精神百倍。呵呵。

他憔悴。其实一直以来他都那么憔悴。

跟他聊聊,病况他自己也不清楚,因为医生说他也查不出什么。岂有此理。只听他妈妈说刚入院是他是住在ICU加护病房,还处于半昏迷状况,如今好多了,能吃能喝能说话。

带了“我爱学记”给他看。聊聊进贺离职,谈谈全国营。他好希望能够出席全国营。愿他快快好起来。

他妈妈说他胰脏那部分开了一刀,没缝,因为常要洗胰脏,之用棉花塞着。坤发说很痛。我明白,我单想象都够痛了。身体有道伤口开着。啊!每一个动作都要很小心,一不小心碰着就会痛到要命。

老劝他要多喝水多吃水果。妈妈说他老不吃东西。但怎么样也要吃,才能好得快。他说他喜欢吃西瓜,哪位学记去探望他的时候,带和切块的西瓜给他,好不?

刚好今天他要进手术室清洗胰脏,要昏迷5-7小时。不能吃喝。和他谈了半小时,探病时间到了,坤发也累了。况且待会要进手术室,就让他休息了。

他妈妈还说,有时候,他拿起电话,播着学记培训营营歌,还会感动的哭起来。

虽然坤发很文静,都是一个人坐在电脑前,甚至坐在电脑前睡觉。成长营,培训营,下乡营,看得他那么劳累,真的很心痛。我对他的慰问似乎不多,都是吃饱了没?冲凉了没?睡好了没?。。。我这主席,这同届,还真的有点失败。

坤发,加油哦。你还要出席全国营的啊。要多吃粥,才能好起来。我会常去看你的。

2 评论:

賢x2 说...

有种莫名的伤感,涌进我心头~
在此,我为坤发学哥加油~望他早日康复~

琴痴~ 说...

身为同届
身为同区的学记
我却无法去看他
心理很过意不去

不知怎么的
有时会突然很想念学记的朋友
但是现在的生活无法容许我和你们相会

听伟杰说坤发生病时
我被吓到
第二天去学校和抒颖说时
她也是
我们很想去看他
但是星期六有上课
而且时间不允许

有时
会很怕
想回去
又不敢回去
怕是回去了
和大家没话题谈

有时
高三快要撑不过去的时候
会想起学记的朋友
想起那毫无保留的支持
还有一起挨过培训营的毅力

这些回忆
不知不觉
竟成为我撑下去的力量
坚持到底---他一定很爱你
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

不管怎样
替我把这些思念传给22届的学记们吧
告诉他们
于璇很想念大家

顺道提一提~
5月22是坤成的义卖会
若学记的各位有时间
来坤成找我和抒颖吧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