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来一次,好么?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终于有心情好好坐下来,敲打这一篇久违的日志。
还记得第一次接触博客的时候是中二,那个时候在用百度的博客。疯狂的每一天有事没事都乱敲一篇。可现在没这精力了吧。也没兴趣了吧。

偶尔看回自己的日志,记载的很多都是关于学记。好喜欢好喜欢和同届聊天,可现在都渐渐不再联络。或许是感情淡了,或是因为处在不同的世界,或是我出界了,脱轨了,抽离了。现在反而好爱好爱学弟妹们。好疼他们。我想我自己的亲生妹妹我都不曾那么疼过。虽然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候,他们玩的很巅,我会有些比较冷,可能是个性吧。还是有代沟吧。其实真的很希望天天都能和他们在一起聊天。今天约了志森645在补习社见。可是他逃课,我不知道。却偶然在阳光海岸餐馆遇到了。他的背影在熟悉不过了。呵。还有兆贤啊,也蛮能聊的。好想念那一次就我和他在cm的mamak档闲聊。以后有机会再约我喝茶去。兆贤,看到么?我在等你约我啊。哈哈。但你请客噢。啊啊,子康!好想念他。很喜欢他每次主动找我说话聊天。也好久没到他家去度假了。好喜欢他的家,还有他的家人。很温暖的。还有就是我喜欢听伟伦说话,一个小时内他可以说上55分钟,其余5分钟就是我的嗯,噢,啊。哈哈哈哈、听慧仪讲话更离谱,一小时内59分59秒都是她在说,剩那一秒就是我呼吸的时间。

最近认识了一位很棒的朋友,黄俊杰。和他挺有缘的吧,曾经想过到上海念汉语系的,后来决定在HELP念书,曾经参加全国领袖研讨营的,还有导读会。可惜都不曾相遇。如今认识了也不晚吧。呵呵。谢谢你主动来认识我,谢谢你让我又多了个朋友。

下星期三要去面试JPA奖学金。英语烂透的我还真不知如何是好。但愿一切顺利。

4月1日。一大清早在学院刚睡醒就被人耍。下午赶去给伟伦庆祝生日。其实很不好意思,在生日会上读书,好不礼貌。呵。临时给伟伦买了礼物,给他写了张纸条。其实要写得还有很多。我会想念和他一起经历的事。曾经很要好,在校园里拍照。也因为合唱团曾经翻脸,然后歌唱比赛合唱得第一。记得他们的下乡营,分享会的时候我很不开心,只想抱着他,很想跟他说很多话,可是却说不出,哭不出。佩仪很惊讶问我为什么最疼的学弟是捷传而不是伟伦?呵呵。因为我把他当作是我的好友。

中三以后,加入学记。我才了解什么是朋友。从此我的生活就只有学记和学校。
加入了学记,才发现自己很感性,很爱哭。
加入了学记,才知道原来一个拥抱是多么大的一个力量,一个鼓励。
只可惜,这个身份,渐渐消失,慢慢磨灭。
记得我的人,会越来越少。认得我的人,会少之又少。惦记我的人,完全没有了。
但我却是那第一个记得所有同届的名字,第一个记得所有学弟妹的样子,第一个认识很多学哥姐的学弟。是啊,我认识很多人。可是留给别人的印象该归零吧?

还没踏入社会,就怀念中学时期了。的确,那是人生当中最无忧的时期。敢做就做。人家只能说你年少轻狂。长大后,胡乱做个决定,就要去承担所有后果。

敲了1小时多,却敲不出什么情感。
我迷失了自己。
有机会再找回吧。

6 评论:

賢x2 说...

哈哈~会的会的

WEIgie 说...

i never forgot u 1~
friend forever o~

meiching 说...

刚刚离开中学时,刚刚进入学院时,我也曾经迷失自己。希望一切可以回到从前。每天晚上看着很多很多的照片,眼泪也一直地流。一个人的身份不会因为环境和时间而遗忘,只是暂时性的将它给收了起来。你不可能只有学记这个身份。宋庆华绝对不止是学记。他还是很多很多。既然已经卸任了,为什么还如此的执著?你我都知道的,天下哪有不散的筵席。缘起缘落,冥冥中自有主宰。我还是相信那份情还在。少了联络,就代表他们忘了你?代表感情疏远了?其实不然。有些情感是不用用言语来表达的。有时候,大家就好像到了那个说很少,但是很多的点。当大家重遇的时候,那份信任不会减少,反而多了一份感动,一份依赖。信任他们吧。也相信你自己。希望下次再读到你的文章的时候,不会再是一篇篇悲观的文章,而是找回自己,继续向前走,展望未来的宋庆华。

蘑菇 说...

成为学记后,
生活真的只剩下
学记 学校

不过
那些都是最美好的回忆

正如你所说
成为学记后
我知道什么是朋友
原来自己是那么的感性

加油吧~
学哥

匿名 说...

呵呵~
来了~
你好~
早安~

becky_kei 说...

哈哈...
我也是那样觉得...
感觉上朋友都越来越远...
和你也一样啊..
每次找你聊天..
你都好像很忙...
弄到我自己好象很烦那样子..
就不是很敢说咯...
我也很怀念以前小学一大班朋友玩的日子咯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