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油呗。

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·SPM成绩公布至今,都没好好谈过那所谓耀眼的成绩。那天为了呈交表格冒然走回学校,多了好多人跟我打招呼,想必我妹也因为我占了不少光。这星期六回校领奖励金,不知道有多少。
·听到朋友说5A就有电话,8A就有汽车,我?什么也没。就连特别的一餐晚饭也没。还真无奈阿。但没关系,谢谢伟豪学弟有意请我吃饭,谢谢嘉萍学妹和伟杰学弟陪我吃饭。(叫他们做学弟妹还真奇怪,哈哈。)谢谢给我恭喜的人们,谢谢你们。
·忘了啥时开始,和伟杰学弟熟络了起来。有事没事不是他找我就是我找他,常常黏在一起还有人问我们是不是兄弟?呵呵。
·突然不想学习了,没心学习了。今天就逃课了。今天考试都没读书了。
·假期快点来吧。我要好好发呆。
·去了下乡营,没感觉,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天才到吧。没去下乡服务,没去下乡采访,都没意义了。但还有机会看到学弟妹们,也满足了。只是他们都很忙,不敢去打扰他们。
·23的学弟妹们,加油呗。好好考试。好好念书。
·翠玲到我的学院来念书,淑宁说迟些就来。看到翠玲却没其栋有点奇怪。有机会约其栋去leisure mall 玩玩。
·在下乡遇到垂信,研讨营认识的。好久好久好久不见。见面时就把他抱的好紧的。呵呵。有机会再见吧。
·假期时有机会要学做饼干还是蛋糕的。突然对这些有兴趣。
·假期时要写全国营营歌了。

唉。加油呗。

6 评论:

Yee Yin 说...

加油吧!前方的路正等着你!

匿名 说...

做蛋糕!!哈哈哈……因为我要吃 XD
加油咯全国营营歌。


美韵

♪ Chenz 说...

"看到翠玲却没其栋有点奇怪"

的确。呵呵~我也很久们见到他们了呢~
还有你! =D

Tooyoung 说...

学哥,如果在做蛋糕或饼干上遇到什么困难可以问我。呵

德廷 说...

学哥好XD~
恭喜咯~
15A~

以后见面请你吃东西咯XD~

by 德廷学弟24届

翠菱 说...

喔,哈哈
我其實沒有他也很不習慣XD
下次約他的時候可以約我啊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