欲言无声

2010年3月8日星期一

好久没写blog,懒了。
这阵子发生蛮多事。期中考成绩出了。英语最烂了,恐怕没机会拿distinction了。值得骄傲的是英语的summary全级我竟然最高。不可能发生的。电脑还不错。最不喜欢的一科,却考到了全班最高。数学不错,有机会拿distinction。嘿。high distinction 不敢去target。

学记方面没什么特别事情。就最近和伟杰数落起来了。这星期五要带kajang区的去pudu一带找场地。

回到中学帮忙办县级挥春比赛,好久没这样忙了。这回我不是主席,如果是的话,还真有很多人被我骂了。整体还不错。

上个星期5,6,7一直往外跑,花了好多钱。带校内的学弟妹到处走。走了2边巴杀。去time square indoor theme park 玩,还去唱k。一直吃。

3月7号是值得纪念的一天,藏在心底,温馨永存。

又要冲刺了,好好念书。

SPM来了,快来吧。好坏都无所谓了。公布了就没负担了。

加油

疯子,好好听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