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百篇日志,用来纪念全国营。

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

原来这是我第一百篇了,也好一个月没更新了。这个月发生了挺多事的。也见证了岁月的流逝。

@在学记队里也是第三个年头了。到了24届办的宝贝营,很可爱的一群学弟妹。除了我校的10个23,24学弟妹外,也认识了节目组-伟杰,伟豪,建宇,俊元,维鸿,德廷,慧莹,慈恩嘉萍,在营里也认识了道具组-欣媛,以庭,予宁,若璇,雍胜,还有特别38的汶婷。盈冰。颖寅。很多很多,很感动。要保持联络。

@参加了全国营,其实没那么投入,音响组其实不怎么需要我,更何况我不会音响,就自荐当amazing race的公证人。没遗憾,不后悔,虽然走到腿酸脚断,脊椎歪掉,但认识了一组特别有感觉的一组-第四组。我跟第四组似乎结下不解之缘,培训营第四组,下乡营分组活动第四组,我学弟伟伦也是第四组出身的。呵。好妙。

@昨晚傻元找我聊天,挺感慨的。我和他对学记的情感很相似。我俩个性也是比较文静的。同样的,学记带给我们的是一群好朋友。

@还有全国营认识的伟良,聊到了以后,要一起合伙做生意,搞饮食业。欢迎加入我们的阵容。哈哈哈哈。希望以后我,伟杰,慧仪,伟良真的能够在饮食业捞钱。大家要加油噢!

@在全国营看到了很多学哥学姐,看到了美均学姐。突然很感触。很记得她在我办培训营给23届时,引用了磷聪学哥的“我们的游戏不是酱cheap的!”。她是骂我最多的学姐,她是屡次被我弄得很失望的学姐,她是骂醒我的学姐。可是,在全国营那天,不知怎么的,不敢和她多聊。现在可遗憾了,以后也不知什么时候再见。学姐,保重噢。

@我的23届学弟妹,看到他们相处的那么要好,我羡慕。呵。我相信他们,能够好好把学记队带好。哈哈,还是伟伦好欺负,没大没小。伟伦你听着啊,不要以为你是别人的学哥了我就不再是你的学哥啊!欠打的,哈哈。

@学习越来越差,小时了了,大未必佳。之前老想念好书,以后赚大钱,好好享受生活。其实,也不必那么享受,生活得好,吃得饱,有点钱花,就够了吧。

好多想要写,但明天后天还有考试。先这样吧。

4 评论:

Yee Yin 说...

nice to meet you again in camp =D
xueji13179.
oh ya,good luck in exams =)

meiching 说...

是万方学哥。哈哈。其他节目组的学哥学姐看到的话,可能会生气哦!哈哈!你也知道噢!!哈哈!其实你已经长大了,感觉不一样了。下次还会有机会再见吧。但愿如此。谢谢。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。要活在当下。祝你生活愉快。加油。\(^0^)/

Mcat.Mermaido 说...

学哥你终于更新拉XD

匿名 说...

磷聪学哥的“我们的游戏不是酱cheap的!

我只想知道我有说过类似这样的话吗?
哈哈.....不可思议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