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见你,是最美丽的意外。

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真的很多要说,好久没更新了。
·终于鼓起勇气去认识班上的同学,嘿,认识了来自中国安徽和浙江的,超兴奋。一个叫孙英灿,一个叫谢尚金。跟他们聊天特别开心。
·老师给英语英语测试平时我只拿一半的分数,这一次太意外了,竟然拿了全班最高,23/25,真的是出乎意料。太兴奋了。
·参加了音乐学会。那里的人都不错,谢谢依薇学姐把我带进来。姿静学姐也是这个学会的噢。
·参加了音乐学会的筹委。办了歌唱比赛。这次负责灯光。不错的经验。那里的音响室其实不大,器材也就还算齐全,想起小学时音响室里的什么器材都给我玩过,录音的,舞台的,播歌的。小学的音响室真的太专业了。
·学院还主办了新春联欢会,难得的咧。饮料食物全免费,拉了英灿参与去。还蛮容易和她混熟的。也很意外的遇到俊杰。样子成熟了。呵。
·在音乐学会认识了傅书翔,云南来的。人挺好的。也很健谈。
·也就因为和他聊多了,中国腔开始发作了。
·学会里的人都给我骗着了,都以为我是中国来的。哈。妙!
·突然有个心愿,要把中国4个直辖区,23个省,5个自治区,2个特别行政区,每个地方都认识一个人,哈哈。
·一天歌唱比赛彩排后很晚回家,到tasik selatan的lrt站,意外遇到秋仪。这次真的有缘了。呵呵。
·谢谢兆贤帮我换了blog的template。很喜欢。
·最近当上了伟浚的闹钟,每天4点都个他个morning call,叫他起床念书,可是call了他之后,自己却睡回去,醒不了。
·今年新年不好过,也没心情过,我想接下来的4年,也没新年过吧。
·谁说大学轻松的,没假期,时间少,压力大。
·没有机会去看明洁,没关系,爱她的人有很多。衷心祝福她。

该睡了,晚安。

天黑请闭眼

3 评论:

Vivian Tan 说...

哇~
学哥,不如你也当我的闹钟吧。
(我考试时期早上三点起床的)

江雪 说...

挺灿烂的,你的生活

蘑菇 说...

学哥在那里念书啊?

有好多活动耶~~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