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发其想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有很多话没说 有很多事没做 有很多时候你走后 我不知所措
有很多时间沉默 有很多日子要过 有很多时候你走后 我寂寞太多
突然 有点 突发 奇想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
对着同一片夜空喝酒 想你在身旁
突然 有点 胡思 乱想 你我的故事结局会怎样
是不是有一天我停住了 你依旧会 飞向远方
是不是有一天我停住了 你依旧会 留在身旁
------------------
我有很多事情要做,却力不从心。
我有很多话要细说,却不会开始。
我有很多人要想念,却无能为力。
------------------
怎么最近遇到的人,都变可爱了。
·去了志森区会议,会议之前,竟然在Mcd后面角落玩了起来,差点把我摔死。他很好逗的,我老爱作弄他。
·然后和佳莹,捷传,彦昕,慧仪去游戏场玩,那游戏真有趣,如果有人把我们玩游戏时候的样子给录下来,我可不会认里头的人是我。哈哈哈哈。好可爱的游戏,也足让我们玩得很癫。
·去了伟伦区会议,才发现首都镇达美中学的学弟妹都是最美最帅的咯。特别是24的。但要郑重声明,不包括郑伟伦。YEAH!
·看他们一个个没完成计划书的样子,着急的好好笑。
·伟杰学弟给我们拍了张照,蛮可爱的。
·临时决定不去报馆,穿着22届营衣到处走。好傻样。
·收到兆贤的信息,我的天,怎么突然变的那么可爱。
·青蛙,做么你爽约~小心我叫巫婆把你永远变成青蛙~
·我不敢相信这是兆贤给我发的,每次看回去都傻笑好一阵子。
·
好想念他,那天聊了一会,貌似新年期间就要去美国了。未能一起庆祝生日了。是遗憾的。但无可奈何。有生之年,再见吧。
·
和他合照,就是没有张像样的。玩归玩,下次拍照也给我认真点!哼!
·
照片里的他,长大了吧?看着这张照片,总有好多好多的感触。这张看得他很帅哦,呵呵。要加油。
·
照片里的她,很美。不用谢谢我的赞美,因为你就是美。呵呵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