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记的缘分,点燃了,就不媳不灭了。

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好久好久,好久没见到淑敏学妹。那天在msn好不容易遇上了她。聊不久,却让我感触很深。我一只要她回来,给学弟学妹办下乡营,好让学弟学妹看看淑敏学姐。她,坚持,拒绝。“学哥,你所坚持的和我所坚持的,两者不能共存。”。呵。明白的。曾经那一位在培训营后就给我讯息的,说她要让我记得她的学妹,如今却在下乡营后,隐退。学记队是容纳任何一种人的,希望日后,咱能凭着学记的缘分,在世界某个角落再见面吧。保重。

那天在pudu等车,遇到了启荣。很少见的。呵呵。
今天在pudu上车,遇到了嘉佳,久违的啊。哈哈。

昨天很无聊,找了好多学弟学妹,都不得空。呜呜。最后还好有珈杏,愉君,伟浚陪我聊。谢谢你们哦。真的很难想象,手机的联络簿子里,80巴仙都是学记。如果没参加学记队,我的朋友会少得可怜。

昨晚临睡前,和伟伦聊了会儿。又出事了。好好加油吧。我没在学校就没得照住你咯。中五就是这样的拉。其实很羡慕你有这样一个朋友的。好好珍惜。她不是别人啊。她跟我们一样,来自同一个大家庭。血浓于水。哈哈。祝你们的伤口早日“康复”。

今天心血来潮,跑去PWTC找康伦吃午餐。呃,好像很久没叫他作学哥了。哈哈。想起那晚检讨会,突然跑出来说:“你懂什么是联谊会么?你懂联谊会和非联谊会有什么分别么?”。。。我差点破功啊,岂有此理。我的戏还没演完,不要逗我笑!哈哈。又是吃鸡饭。聊下天,很像大女生咯,问我这个美不美,那个美不美。呃!

然后想起有一天晚上带大慧学哥来到PWTC的素食馆吃。一路上会看到很多摊子,卖18禁的东西,那些都是 S_X T_Y (Please fill in the blank with suitable vocal)。今天来的时候还看到竟然有人在屋檐下光明正大在卖。真是没眼看。

提到大慧就想到毅忠。原要当我的妹夫的,结果给我妹拒绝。唉。没缘咯。也好久没找他聊了。还记得刚当上学记时,游走在kota raya 一带,就看到对面有2个香蕉人(穿的全身黄的校服)在对面给我和慧仪招收,那就是毅忠还有慧晶学姐。嘿嘿。看,我还记得。

讲到毅忠就想到礼鸿。那星期六,在plaza rakyat的lrt附近遇到他,原来他就在中华大会堂附近的图书馆上班。有机会找他吃饭去。

讲到礼鸿就想讲润坚。但目前没什么东西讲。谢谢他常常陪我聊天。一直说要带我去吃猪肉粉。我可以只吃粉么?猪肉猪血猪肝猪肠猪肉丸全给你吃。哈哈哈哈。

2 评论:

啸天 说...

咦~不错哦...。你的blog我还没看完...迟点再看><"
啸天到此一游~

KiN坚 说...

哈哈哈……
一定有机会……
呵呵呵……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