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啥禁不禁了,我18了,哈!

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

其实没意识到生日那么快到。因为上个月收到学院消息说新年只放2天假,完全都没心情去过年了,更何况生日就在年除夕,啥期待,兴奋都没了。一早说好要和智豪一起过生日的,可是因某些原因行不了了,唉。可惜。其实今年的生日也不错。收到“大礼”,但不能与你们分享的。哈哈。

2月12日,11点放学后就去阳光等润坚来,等志森放学。在阳光一坐就坐了5小时,遇到了美韵,遇到了佩思,遇到了joanne学妹。在阳光读书,突然睡着了,醒来的时候,发现笔盒下有张贺年卡,是佩思留下的。让我很感动。也很意外的。(如果看到的是装着rm100的红包更好,哈哈)会了润坚和志森就到leisure mall 的 pasar malam 走走。然后去叹茶屋吃晚餐。幼稚的志森来show了一场扑克牌魔术,不够班拉,但无可否认的,你是“可爱”的。哈哈。以后要叫志森的话,一定要叫“可爱的志森”,他的背后就会突然长出翅膀,飞到你身旁。然后又在走走pasar malam,遇到约好了的秋仪,还有她母亲,她妈妈很可爱咯,好像小丸子的feel,哈哈哈哈。9点志森先走了。9点半润坚走了。我赶去下一场。哈哈。

在阳光等润坚志森的时候呢,大慧就sms约我去看戏。他都约了好几次,没一次看得成的,每一次都是他的问题,很气人的。这次总算说好了。其实这次他也差点放飞机了,原本说7点多到,然后又说没交通回家不去了,然后说一定要看,过后又说要帮爸妈做事又不来了,兜兜转转讲到9点多才肯出门。看了锦衣卫,还不错吧。只是他选错位子咯。看戏好像在吊劲酱。还18sg的,那时候我还没18拉。要看完了我才18。哈哈。很残忍下的,看到我整身痛。学哥,以后要看戏的话,我来买票好了。嘿,这场戏呢,就他请,告诉他看完戏就是我生日,他偏不信,还掏我钱包看ic。哈哈。看完戏后就要他买水给我喝,原来我很会拗学哥的钱,哈哈哈哈。看完了都整12点多,没巴士,搭的士要付双倍咧。他讲走路回。起初我是不相信的咯,tmd他真的带我走路回他家。远到。。。回到他家都1点了。睡觉!他还翻过他的衣厨,找了件新衣送给我,不错,嘿嘿。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收到很多信息,很多祝福,谢谢大家。

2月13,9点半离开学哥家,今年第一封红包是大慧妈妈给的,哈哈。赶回家,然后再出来。慧仪安排了要给我庆祝。回到熟到烂的leisure mall。听说策划的很机密,然后由于很多人临时不能来,很多惊喜不能进行。没关系,谢谢你给我庆生,我很开心。谢谢到场的润坚,礼鸿还有伟杰,都好久不见了。第一次在k房唱新年歌。哈哈。吃secret recipe。好难得的。都没吃过。谢谢慧仪。3点多就赶回家了。妈妈催吃团圆饭。

简简单单的生日,我满足了。谢谢你们的祝福,我长大了。

9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超想去帮你庆祝的。。只是时间问题。你3点才吃团圆饭的哦?我12.xxpm就吃了。所以要1点之后才可以出去。礼物嘛~~想着想着。。祝你心想事成噢^^18岁咯,老咯??哈哈。。

**想念最帅气的你的我**

KiN坚 说...

哈哈哈……
恭喜恭喜
你可以要做
你要做的










“事情”了







呵呵呵呵……

Vivian Tan 说...

学哥....放过我吧~~~~~~
我没有RM100那么多钱!!!!!!

賢x2 说...

哈哈~生日快乐(最迟那位=X)

Mcat.Mermaido 说...

學哥生日快樂
智豪學哥也是同一天嗎

Vin升 说...

学哥,祝你新年快乐...今年应该双喜临门吧...生日加新年 XD

joanne 说...

迟来的祝福

生日快乐
=)

好像真的有点迟 XD

对不起丫~

HuiYing.L 说...

学哥,
新年快乐+生日快乐!=)

Shadou 说...

哈. 这个星期五我也拗大慧一餐.

路过的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