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光约定纪念册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之前交给伟伦的纪念册,要他给学校的24写。今天终于拿回了。看着那些不曾看过的字迹,可是却是再也熟悉不过的弟妹们留下的。用眼看字字句句,脑子在想象他们面对面亲口对我说话的画面。又掉泪了。呵。
很可爱的伟杰,画了很多小图案,知道你想我啦,哈哈,没有我这个朋友也要记得去参加培训活动!加油哦。还有捷传的青蛙,好喜欢,终于看到你画的画了,呵呵。伟伦,你常问我怎么做好一个主席,我想这是我唯一没有回答你的问题,因为我知道你比我还会处理事情,你的EQ比我高很多,所以我不会教你怎么做好主席,因为在我心里你总做得比我好。有机会,我一定会在唱歌给你听的,靖荟妹妹,哈哈。珈杏,我给你留言咯,要看清楚啊。其实很多时候都想早你聊天的,可你每次好像都很忙,出席学记活动又那么多人围着你,谁叫你这7仔酱可爱。呵呵。很感动,看到智豪在我册子上留下那唯一一句“BROTHER 4EVER”.期待下一次的相遇。还有很多很多,谢谢你们。爱你们。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那天依薇学姐载我到lrt搭车,兜进了desapetaling,又勾起了很多很多的回忆。想起了兆贤,第一次到他家过夜,原来他哥哥是我办营时的营员。还记得很清楚,就是这一次,从他手机里偷了他一张很可爱的照片,哈哈。然后就是和兆贤,一起到顺利家过夜,我现在终于想起为什么他会在美食营里霸占我的睡袋了,因为在顺利家过夜的时候,我抢了他的被,没帮他盖到被,所以报仇?哈哈。坏啊你。。。还想起三更半夜顺利带我和兆贤去买汉堡吃,走到他们的学校,兆贤说他们的学校以前是乱葬岗,讲到我毛骨悚然,然后顺利又带我们走小路,阴森到很恐怖,暗暗的看不到路。我就一直扶着兆贤的肩,闭着眼走路。哈哈。然后还想起约了覃慧盈喝茶,好久没见的,我想23也只有兆贤见过这位学姐了。你有眼福啦。哈哈。或者智豪也见过?毕竟是同校。还记得在兆贤家过夜那个晚上,恩。。。。省去不要讲啦。哈。谢谢这位在我床上留下笔迹的兆贤学弟,谢谢你的赞美,嘿嘿。以后要看我就光明正大看,不用偷偷看的。要看也看我的正面,不用看我的背影的。哈哈哈哈。加油啊兆贤。我一定会让你再看到我的。昨天他还介绍sorry sorry answer给我听。好听到。。。。没话讲。谢谢你哦。好久没听韩曲了。似乎开始又爱上了。不行,不能沉迷。
Sorry sorry sorry sorry
Nae.ga nae.ga nae.ga meon.jeo
Ni.gae ni.gae ni.gae ppa.jyeo
Ppa.jyeo ppa.jyeo beo.ryeo baby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星期一那天,特别早起床,到tasikselatan的lrt搭车,还傻的想会不会遇到秋仪,那是才早上6点,不可能啦。搭到wangsamaju,一下车就看到很面善的人,在看仔细还真的没认错,是文豪,文豪学哥!看他还穿着校服,还有点认不出,嘿,他还认得出是我,谢谢哦。能够再那么远的地方遇到,还是证实了,学记就是有缘。

有时越想要见的,就越见不到,没想过会见到的,却一次次见面。好奇怪。呵呵

3 评论:

賢x2 说...

呵呵~欢迎再来哦^^

得空来我的“乱葬岗”走走~XD

嗯......其实我也忘了你抢了我的被XD

Lyn 说...

除了学哥要加油的字句之外..
应该剩下别忘了我呀..
以后再来个到此一游好了.. xD

蘑菇 说...

谢谢学哥~~

=)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