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记·掌心·至少还有你

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开学已是第3个星期了,在blog上我一点也没提到,真的不想提。作罢。可是,自己还真抽离不了学记的影子。我爱疯了。爱学记爱疯了。我才发现我的数学教授有点像俊杰,鼻子大大的,四方脸,发型也一样,我想我看到的是50年以后的俊杰了。娃哈哈。现在每天放学都会在pudu下车,再搭巴士回家。要嘛就在pudu吃午餐。好爱好爱pudu。昨天在阳光吃午餐,遇到了佩思,真巧。

今天也在pudu搭车,我听到后面有个男生声音很像毅忠学哥,转头看却是一个长得很像大慧学哥的中学生。我改不会是神经质了吧。好爱好爱。在巴士上突然旁边的女生说:“那个是你的学妹啊。”。我吓到。然后坐在我对面的女生就向我招收。然后我还问了很白痴的问题:“你第几届的?”神经,当然是24的啦,23的我会没见过咩。她说她是美和家的,既是润坚的学妹咯。没问到她叫什么名字。她也住在附近的花园罢了。

前几天听回自己曾经很喜欢的歌-是无印良品的“掌心”很喜欢副歌的歌词。(摊开你的掌心让我看看你,玄之又玄的秘密,看看里面是不是真的有我有你。摊开你的掌心,握紧我的爱情,不要如此用力,这样会握痛握碎我的心,也割破你的掌你的心)

提到掌心,就想到掌心的痣。
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。我是献唱给学记队的。
好想念那一晚,在台上,谢谢你们陪我合唱。谢谢你们一些人的眼泪。我忍住不哭,因为我一哭就哽咽,歌就唱不好,演出就不完美,就没能留下好回忆。到最后,我都没哭。但却想哭极了。啊!

(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弃,至少还有你,值得我去珍惜,而你在这里,就是生命的奇迹。。。)

2 评论:

Bel 说...

每个学记都很爱很爱学记。。

所以学弟你是正常的C=

meiching 说...

今天读了报纸,里面有这样的一句话:就让美好甜蜜的回忆留在心底深处。加油!!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