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唱比赛·教补习·Gasoline

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原本今天是约好伟伦一起去参加星秀歌唱大赛的试音活动。因为一直被那报名费困扰,RM35啊。一直拖,就没下文了。我就开学了,很少联络他,想必伟伦也没参加了吧。呵,不好意思啊。下次有机会在一起参加,来个《绝对superstar》或《终极天团》。。哈哈。

第一天到HELP报到,就拿到歌唱比赛的宣传单,娃哈哈。兴奋到。报名费才RM5,一拿到就打算参加了。过后遇到依薇学姐,原来来她是歌唱比赛的筹委。上一届学姐还是前3名咧,还有机会在音乐会上唱歌,爽到。我也要!!哈哈。好。星期二,12号,我就要去面试,这次要挑战刘力扬的《礼物》,很不错的一首歌。很喜欢她的结尾。那一天在烦着要唱什么歌的时候,就在朋友车上听到这首歌,好,就这首了。可是到现在还没背歌词,啊!!要努力练歌了。希望第一面试通过啦。不要丢脸!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嘿,上星期四开始上班教补习了。教中一数学和科学。还不错。教2小时就有RM150,下星期可能会加学生,多多益善啊。越多学生我就赚越多,哈哈。下个月就开班教中四历史和经济。我的天,捷传润坚志森还说要来试课看我教书,来搞搞阵咩。呵呵。我会怕的。有时间就要去请教我的补习老师了。啊。。。怕怕。。。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今天去帮润坚买笔记簿,重到,很难想象2个人怎么扛85本书。然后去TS,约志森吃午饭,没想到他那么爽快答应。平时肯定会拖拖拉拉扭扭捏捏的,今天不懂做么那么快就答应。原来他要逃课!哈哈。陪润坚还有捷传去lowyat买speaker,回来timesquare是竟然遇到荣华和伟祥学哥,都说学记有缘的啦。他们两个越来越高,我还是没长高。大伙儿来到gasoline,想起第一次到gasonline时,是2009年2月13日,捷传秋仪美韵愉君给我在那边庆生,那是还玩的很疯狂,蛋糕满天飞,还突然杀出热的iced blended,那是的他们都很小孩,现在都成熟了,收敛了,呵。长大了咯。。。谢谢你们给我那么美好的回忆,我会记得的。

9 评论:

Vivian Tan 说...

怎么那么爽。。。。。
才两个小时就有RM150。
我教别人补习一个小时才RM5.....

匿名 说...

对对!就是礼物这首歌..超爱的哦!
之前一套新加坡戏的片尾曲..
就爱上这首歌好久了
一直找不到它的link

仪仪部落

Mcat.Mermaido 说...

哇~ 原来学哥要参加新秀,记得要报名阿~ 肯定支持到底!!
也祝学哥在校际的歌唱比赛获奖 ~~

KiN坚 说...

谢谢
学哥
今天的帮忙
哈哈哈……
如果学哥你参加
新秀的话……
我一定会支持你的
哈哈哈……

may♥ 说...


加油加油 XD
咔咔

Shireen 愉君 说...

有时间的话今年可以再疯狂~
要预订蛋糕? xP

HuiYing.L 说...

学哥如果你去参加选秀比赛,
我一定挺你到底...XD

Chiu Yee 说...

哈哈~
来个芒果蛋糕哦?
哈哈。
加油咯!=)

再多一次的gasonline?
再多一次的计划书?XD

匿名 说...

wah..那里教补习的..那么好赚!! 我也要!!哈哈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