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交流似乎多了,因为以后很少机会了

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

·那一天伟伦,佩仪,全杰给我和慧仪来个聚餐。难得的一次。吃吃喝喝谈谈。过后闲着没事干,就搭巴士去leisure mall。第一次穿到不像样去走广场。伟伦说彦昕好像住leisuremall附近,我开玩笑说叫她出来一起走走。没想到就在popular遇到她。真的太巧了。呵呵。走走逛逛又一天了。

·隔天pmr成绩出炉,去大学办完手续后就直接回学校看看24届的他们。呵呵。伟豪淑宜考全A哦,其他的也很不错。伟豪或许太过激动,拿了成绩就冲我抱,却不抱伟伦。哈哈哈哈。伟伦你失败咯,你弟要我都不要你,别吃醋哦。伟杰也突然和我熟络起来,不再会感到陌生了。因为大家都是学记。过后就和伟伦慧仪去leisuremall看戏。我们还玩跟踪游戏,跟踪我妹和她男朋友,太巧了,真的太巧了。很刺激哦。

·为了自己试试闯去HELP UC的路线,又怕走错,就一直sms给学哥学姐跟他们要wenjia学姐的电话号码,学记真的很齐心,没回复就一起不回复,一回复就一大堆。打电话给wenjia学姐,她还在睡觉,真不好意思。学记真好。虽然我和wenjia学姐不认识,但就因为大家是学记,就自然而然会互相帮忙。后来kimkim收到凤说我迷路?没有啦,我不会迷路,也不怕迷路。我还很骄傲的跟他说:“因为我是学记!”呵呵。谢谢wenjia(还没问到中文名怎么写)学姐的帮忙,谢谢啊kim那么关心我。

·晚上,怕明天闲着无聊,就问学弟妹要不要出去玩玩,这时候就和好多学弟妹聊天,谢谢你们把我当你们的一分子。

·最近也和伟浚常msn联络。还真废的。我真的很佩服他。可以当专业的升学辅导老师了。给我讲了很多资讯。而且他用麦克风给我说,我就打字回他。很奇怪。因为我的麦克风坏了,不能和他通话。还记得在cm的kfc,学记给他庆祝生日,他把cream搽在我脸上。还记得他哭的样子,其实很丑咯。哈哈哈哈。还记得培训营分享会和结束时,他都把我抱得很紧。呵呵。以后也要保持联络哦。

·1226,找了捷传铭升,还有秋仪佳莹到timesquare去,有8tv的倒数嘉年华。走走聊聊,吃吃午餐,当天全部人都吃素,哈哈哈哈。玩小游戏,见识到秋仪是多么疯狂,多么变态的。然后填写幸运抽奖的表格,4个人填了近50张的表格。最后铭升被抽中,而且是最后一个被抽中,很幸运了。玩些游戏,铭升挤进5强,哈哈哈哈。最后铭升拿第2奖哦!总值rm4000!!!更巧的是第一奖竟然是20届的学姐赢了。真的巧到。。。。学记真的很有缘,有缘到有点恐怖。哈哈哈哈、也就渐渐的和铭升佳莹熟络起来了。

·1227,和捷传美韵兆贤彦昕佩思思燕嘉瑶铭升佳莹志森润坚一起去sunwaylagoon玩了一整天。铭升还送我他赢到的太阳眼镜给我,很贵下的哦!谢谢铭升!也很对不起,我睡迟了,赶到要死,对不起要你们就等了。那天还真疯狂,说要是走散了记得唱“学海之歌”,一定找到你!哈哈。一开始捷传就带我们去玩刺激的,差点呕了出来。是的,我老了。哈哈哈哈。岂有此理的,兆贤竟然建议我们赤脚走吊桥。啊!!烫到我们脚板都熟了!!!啊!!!然后就去玩水咯,兆贤佳莹彦昕都看到很精彩的LRT“相撞”咯,我却错过了!!啊!!!不甘心!!!最后去sunwaypiramid吃东西,好饱好饱。那边的胡椒粉我们拿来当饭吃。神经啊!哈哈。然后就回家咯,嘉瑶从sunway一直哭到去cm,然后上ktm又哭到去kepong?哈哈哈哈。傻瓜,有机会再见的,虽然弄到我也很想哭,但还是忍住了。

·最近数几个晚上都和学弟妹群聊,我的天,原来学弟妹还真的很幼稚的,又很废,我快有代沟了。哈哈哈哈。还合力骗人家咯。。兆贤,你完蛋了!!!哈哈。

·1228,临时决定去报馆看他们会议。嘿。子康啊,好久不见哦。哈哈。一休息就冲我来抱,好欣慰哦。突然感觉他们都大了,大家要好好干哦,带好学弟学妹,看好雪隆区,管好学记队。

·还有智豪啊,约你去sunway你临时说有事,要你来我家,刚巧你女友回来。叫你去庆功宴你又说不肯定。说生日一起庆祝你只会说不知道。或许你怕再次哭得像泪人,但在你去念书之前,一定要再见面,不要留遗憾。希望在庆功宴上看到你。。。

·今天是佳程生日,可他人在香港,还好提早给他祝福了。又长大了咯,不要抱着teddybear睡觉啦。很好笑的。哈哈哈哈。

5 评论:

佩雯 说...

wenjia=雯嘉

Yun 说...

lrt相撞? @@

Light~ 说...

哈哈。客气客气。
竟然我有资料就帮下忙罗~

哈哈。还没link我哦~哈哈~!!

瑶瑶 说...

学哥,我没那么爱哭啦……
在火车上就已经没有哭了啦
=.='''
还不是你们弄我哭……
但是学哥,
我还是要说声谢谢^^
以后要常联络丫^^
瑶瑶

Mcat.Mermaido 说...

我得到一个结论。。大家要抱抱都要找庆华学哥的说~ x3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