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记得那一天喊着:“我们是,蒲公英的抱负!”

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

我们是第4组,我们是蒲公英的抱负!
蒲公英的新希望,
传播最远的方向,
不屈不饶继续闯,
我们永远是最棒!

还记得这一切都是我想出来的。就这样第四组就喊了4天3夜。现在还出席活动的只有添祥,彩伶,智雄,楚馨,汶丰,水兴,还有我。其余的一半也就没再见到了。春满,家丰,配艺,慧颖,莉雯,还真想他们的。还好在培训营还有回巢看到莉雯,哈哈,变三八了。都变了。大家都变了。开始混不进自己培训营那小组的几个,混不进22届了。但我相信,回忆还是存在的。

进贺说我在23届有影响力,其实并不然。来来去去还不是捷传,兆贤,子康,伟伦,秋仪,美韵,愉君,智豪,佳程,志森。对吖,就这些。也还好有他们的存在,我第2年的学记生涯才没留白。昨晚和捷传聊了聊,原来我们之间,还有很多感动的回忆,看着他一一数起,我眼泪一滴滴落,呵。谢谢你,希望在2009年结束之前,我俩能够回顾这一年的感动,弥补过去的遗憾,就让眼泪纪念着,让眼泪作证。哈哈,两个大男人只会哭!可笑。

在营里,好几次都想哭,看着子康志森哭。我也哭。看着站长在水战把辅导员骂哭,站长也哭,我又飙泪了。不想在给学弟妹们看到我哭,就到处跑,随便看。可是这随便看就让我看到慧颖学妹还有俞浈学妹拐着扛水桶,再看,原来还有慧芷,诗璇,文慧,佳莹,嘉明学妹都在扛,怎么全是女生?心酸啊。又流泪。转头告诉自己不能光流泪,跑前去帮他们才最实际。来来回回几个站也不知多少次,也被站长泼到好几次,呵呵,但我还蛮享受。好久没这样帮头帮尾了。还记得维宇学哥说,身为主席,不是帮头帮尾的,而是要带领整个营,走上正确的方向。那短信我还留着呢。快2年了,我都舍不得删。

这个营里,我没怎么观察学弟妹,一直拉着佳程闲逛,要嘛就跟着礼鸿到处走。等冲凉等吃饭。还真有点后悔,没每一站都看他们。最后一天还在宿舍睡大头觉,睡到10点才起身。真的没怎么认识他们。貌似只和慧芷,慧琦,巧渲多聊了几句。其他的也就没了。同届的,也没什么谈到。最多一起在后面做手语,大声唱学海之歌。就这样。

偶尔看到他们,就一句“吃饭了没?”“冲凉了没?”“有没有喝水?”。。。

也谢谢子康给我工作做。哈哈。。到报馆接佩思启荣,到婚纱店接伟浚佳佩裕莹。陪他带着道具跑站。所以才没有闲着。

晚上那场戏,还真的来的突然,联谊会的开会我一向都不去,全部人去开会就没人看学弟妹了。就那一次突然经过食堂,坐了下来,就被叫去演戏。还真压力。希望那场戏没影响我们之间的感情。特别是子健和慧仪。对不起啊子康,让你崩溃了。我和你哥没事的。我们还是好兄弟。

分享会上,大家都很累,真的很遗憾,很少工委出来说话。应该是失望了?太累了?想起去年的自己也是一样,太累了,还睡在玉婷的肩膀上。营结束前的分享会,也没给学弟妹说几句话。真的是遗憾。这一切也都弥补不了。所以我都珍惜当下,尽量多和他们相处,多帮他们。他们成功,也就是我们的骄傲。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
23届的学弟妹们,你们是我的唯一。是我最亲的学弟妹。没有你们,也就没有你们现在熟悉的庆华学哥。我觉得我自己也没做什么,不必一直谢我。反是我该谢谢你们,有你们的存在,才让我有留在学记队的理由。谢谢你们,我的学弟学妹。

明年你们就考试了,我也念书了。一起出来的机会也少了。见面的机会也不多了。希望你们能够在msn上,sms上多找我聊天。让我多认识你们,多了解你们。这是唯一能够保存那一分温情的事了。

加油啊学弟学妹,当别人的学哥学姐是骄傲的事。还是那一句,坚持到底,他一定很爱你。

我也很爱你们。

学记队新一个里程碑由你们去创造了,我该渐渐隐退了。什么也不求,只求你们记得有庆华学哥的精神,永远陪着你们。

但愿你们的记忆有个我。

学弟学妹们,加油咯!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学妹们,你们总是坚强的。
http://remusfrog.blogspot.com/2009/12/blog-post_21.html

学弟们,你们总是催泪啊。
http://remusfrog.blogspot.com/2009/12/blog-post_20.html

6 评论:

H A Z E L ? 说...

我的组……
只不过一年……
来培训营的只有6个而已……
好像还更凄惨吧~ =X
真希望都可以坚持到明年年尾~
带好学弟学妹们~
就像你带领我们23一样~呵呵
呃,放心,我一定会在msn烦你xD

于珊 说...

你也很催泪~~

蘑菇 说...

看着学哥写的

都哭了

没想到
学哥还记得我
在和子康买胶纸的路途中
遇到了学哥学姐们
学哥还叫子康要看好我


很谢谢
学哥帮忙弄道具

把面粉放进一颗颗气球

谢谢~

by:靖荟

sunnie 晴 说...

学记情,真的很难放下~

就强逼自己放下一下吧!
好好读书~过后才再想我们~^^

Mcat.Mermaido 说...

学哥好。

merry christmas! http://img709.imageshack.us/img709/7555/xmas1copy.jpg

凯微 说...

怎么你当主席我也当主席,你的号召力好像比我大那么多倍啊?到现在好像只有维宇记得我这学姐。哈哈.果然是青出于蓝,加油咯学弟!^^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