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妹们,你们总是坚强的。

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还记得在美食营的分享会,秋仪哭得死去活来,感到她心都抽搐了。老怪自己做不好,但还是一关一关挨下去。培训营里,没怎么和她有交集,她依然默默付出,我相信她,也尽力地把营办好。哭了,又咬紧牙关把该做的事做完。其实你很勇敢,其实你很积极,其实你很努力,这些你都比我强,我钦佩。当上联谊会主席了,我不能在传授你什么。谢谢你,当你有需要的时候会找我,会问我意见。希望我能帮上你什么。看到你其实我很累,很想催你睡觉可是偏偏我先睡着。你坚持了,也坚强了。就算以后我不能再教导你什么,我永远会支持你的。因为你永远是我的学妹,永远是我的妹。

佩仪,呵,对不起拉,特别在营里欺负你。其实想激怒你。好让你骂营员骂得够够力。对不起,别生气拉。有机会请你吃冰。知道你家庭老是有问题,为了出席活动也不知和父母吵了几晚。加上你是学校特优生,每晚学习到三更半夜,又要兼顾节目组,没有丝毫毅力的话,谁都办不到。可你却办到了。看你白发一天比一天多,看你嘴唇一天比一天的白,看你脸一天比一天憔悴,我能帮的也只有慰问你几句。你真的累了。当你刚当上节目组,就开始担心你撑不下去,家庭与学业都快让你窒息,加上节目组的压力,我不敢想象你会变得怎样。我坚信着,你是首都镇达美中学学记里最坚强效率最快最能干的一个,相信以后,协调员的工作,你也会坚持到底的去完成,因为你是最棒的。

还有愉君,年头老是受到大家的批评。我不晓得为何大家对你总存有偏见,即使做错,也是个学习的过程。谁没做错过?但我依然相信你,我支持你。谢谢你信任我,每次都向我哭诉。还记得下乡营的时候,大家尽兴的在看节目,你拉我到一旁,对我倾诉,过后大哭一场。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山地舞表演了,连忙安慰你,你拭干眼泪,点了个头,就跟我一起到后台准备表演了。呵,你笑了。表演完美结束了。你很坚强!这是真的。我曾担心你会因为怕别人的批评而不参加学记活动了,但你来了美食营,参加培训营,都当上辅导员。我很骄傲,因为你没有放弃。我很高兴,因为你坚持到底。谢谢你给我做了个书签,谢谢你亲手给我做回巢纪念品。我都会好好珍惜。还记得年头你不会写计划书,被学哥姐骂,一气之下把计划书撕碎,我捡起来了,和慧仪一起把它拼好,原本想在培训营里还给你,却忘了把它带去。没关系,它还在我这,希望当我交回给你的时候,你会感动,这一年的坚持不是白费的。愉君,加油哦!

裕莹,还记得在下乡营你害怕上台表演,你害怕唱不好拖累整个表演。你一直抽泣,有个学姐拉我过去给你安慰。我教你放松,教你开声,教你唱歌。最后,你坚强的在舞台上完美演出。在培训营里,很少恨你接触,你依然酷酷的,强悍的,完成了开闭幕的任务。相信自己,你的坚持是对的。要好好努力,其实你有无限的潜能,我相信。

场地组还有舍监的诗璇,美韵,俞浈,佳莹,嘉明,慧颖,慧芷,文慧,看到你们搬桌椅,扛水到每一个站,水桶一个比一个大,你们的个子偏偏那么瘦小。不忍心看你们那么辛苦,跑前去帮你们。可你们不曾怨累,还不肯让我帮忙。你们真的很坚强。再重的水桶也要一个人自己扛,再远也要扛过去。不但不嫌累,还做得很开心。还记得文慧挑起泥水给站长,还记得佳莹在桶里洗脚。呵呵。你们都很可爱。我很欣慰。更感骄傲。我的学妹们是很坚强的。我坚信着。

还有彦昕,美尹,立儿。还记得在美食营你们都是节目组。那一次当节目组,必定让你们感到很辛苦,压力,难受。这次在培训营你们都只当出版,场地,舍监。我看到的是,你们默默的付出。忘了之前的苦,当上小职,看到你们是何等的谦卑。你们总是静静不常说话,也少开口骂人吧。看到你们都在各小组做事很尽力,这足以证明,你们是坚强的一族。

还有很多默默付出的学妹们,蕴栖,英荧,芷妤,凯芹,靖荟,淑慧,惠盈,佳佩,陈仪,紫珊,慧盈,薛因,碧茵等都默默付出,尽力的完成任务。还是那一句,你们真的很坚强!

学弟们,你们总是催泪啊
http://remusfrog.blogspot.com/2009/12/blog-post_20.html

11 评论:

balloonteh 说...

自己爱哭。。就不要怪我们催泪拉。。
哈哈。。
谢谢学哥。

于珊 说...

我就是那个拉裕莹过去你那边的那个‘学姐’哈哈。 我们都老了。T.T

HuiYing.L 说...

学哥,其实那是你帮我们搬水桶...
那一刻真的很感动...
谢谢你,学哥...=)

Shireen 愉君 说...

去年培训营曾答应学哥,今年不缺席每一个活动。
为了遵守这个承诺,我熬过了。
谢谢学哥。
有机会的话要来个拥抱来表示我的谢意!

MinErn (: 说...

学哥好。谢谢您的付出。您的声音真的很特别,哈哈。请学哥连接我的部落格,并常常来哦~

谢谢学哥 :) 请好好照顾自己。


第24届的学妹,
敏恩(敏下面有一个心)

语婕 @ 姝俐 说...

庆华学哥好, 我是24届的学妹姝俐.

其实我曾经是南强的乐队成员, 不知道学哥还记得我吗?
不过我在我记忆中, 依然存留着那个把乐队指挥棒抛上天后自己跑掉的宋katak学哥的画面...

Yun 说...

学哥谢谢你帮忙我们清理场地,帮忙扫水……
还有囖。。。不要跟着我的动作啦
很好笑囖

雪花百合 说...

看到学哥在水战的时候帮我们搬水桶,心里其实很过意不去。。。不过还是要谢谢学哥来帮我们~^^

Chiu Yee 说...

谢谢哥。
哈哈。

我来留言了。

我们总是谢来谢去的,哈哈。
其实真的,真的很感激让我遇到你。
哈哈,你教我们做计划书那段时光真的很美妙。

你一直问我你教了什么,
哈哈。
你真的教会了我很多很多。

你的安慰总是那么温暖的,谢谢了。

明年读书了,要加油啊!
明年我还要玩多一次蛋糕~去gasonline~哈哈

哥,加油!=)

佩仪 说...

感动。。哈哈。。
对不起那时候。。。。
以后得空要出来找我。。去吃冰。。呵呵

匿名 说...

学哥, 谢谢你, 那天水站, 你手上明明已经提着两个水桶了, 真的很重, 但, 你还要用你那比较小的水桶和我交换, 真的很感动... 谢谢..
俞浈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