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。。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24届培训营过后,和捷传聊聊。他说要来我家过夜玩玩。那是真的很兴奋,多久没机会和他聊了。12月31日,约好了中午12点在maluri lrt等,那时润坚到了。等了20分钟捷传还没到,打给他弟弟,才知道捷传手机不见了。真替他感到心痛。之前我也不见手机相机,里头有的是宝贵的信息和充满回忆的照片,不见了,没能怎样,那一霎那的痛,还真的有点遗憾。带捷传到天苑素食馆去,希望他会喜欢。晚上就到嘛嘛档倒数有我,捷传,润坚,伟伦,全杰,慧仪。有说有笑,很久没看到他那么开心了。因为最近老觉得他闷闷不乐,msn上的语气也低落了很多,不再开朗了。呵。每回问他为什么,他只是一句还好啦。啊,真的无能为力。失败啊,他人就在我面前,也不能开导他。倒数的那个夜晚,看他也累了,也就没聊早睡了。

隔天一早,兆贤子康就来了。去吃他们喜欢的斋饭,然后就去吃100yen的冰,过后还去leisure mall来个hightea,走pasar malam。晚上就去嘛嘛档吃夜宵。那时候正好碰着我的朋友,唉,把局面弄僵了,捷传看似不开心。啊!我无助啊!还没有机会逗他开心,却在弄他伤心。我干嘛的?那时候真的很难过。很想给他说声对不起,可那句话却老僵在嘴边。回到家,来了个men‘s talk。轰轰烈烈的,却让我很感动。我的学弟们现在是别人的学哥了。真的,长大了。我很骄傲。看到他为了学妹哭,我也很想流泪,那就是当上学哥后,才有的情感。呵,凌晨2点我们还玩真心话,从中了解他们更多。捷传很调皮地问了我一题:“你最疼的学弟是谁?”。哈哈。我也不犹豫的答:“黄捷传”。大概3点半,大家也就睡了。也没机会多聊几句。唉。

真的很遗憾,没能和他多了几句,但他在我纪念册上写的“一起玩乐一起癫,再过10年也不会忘记。”。。。我衷心祈祷着,但愿如此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慰劳宴上,再次看到很多学弟学妹,我终于记完他们的名字了。有些还是我在培训营才认识他们的,比如慧琦,巧渲,楚惠,慧芷,嘉明,薛因,诗琳,凯芹,仅喻和颖诗。虽然和他们没怎么交流,但至少,我记得他们了。我的学妹们。还有那一天偶然在leisuremall遇到的欣婷也来了,一直说不能来的智豪也来了。真的很开心。好久不见了。

可是却很少机会和他们聊天,欣婷啊,智豪啊,伟浚啊,子康啊,捷传啊,铭升啊,志森啊,虽然都坐在附近,却没有空档闲聊,啊!

结束过后,收到来自裕莹学妹的短信:“我到家了,刚才本来想抱你的,但知道自己忍不住眼泪,所以没有道别就走了,你在blog写的我都看了,谢谢,我会努力的。”回到家再看一次这封短信,我也真的忍不住眼泪,哭了。我们第一次交集,也就是唯一的交集,就在那下乡营。就那一晚,那份情,留到如今,我爱惜。裕莹,有时间就sms我,多联系吧。我会记得你的。我开了本纪念册,想给在场每一位学弟妹写写,给我留言。可惜的是不是全部都有写到。写到的,都说我和她们的交集不多,不熟,不联系。但我很感激,谢谢你们心中还有我这位庆华学哥。谢谢你们。msn上一定要保持联络哦。天哪,这一年里你也赠了我太多厚礼了。给了我这一班学弟妹。我爱死他们了。

舍不得你们。开始想念了。

今天,依然是个遗憾,未能和所有学弟妹拍照,未能把他们一个个抱起,未能给他们说上最后一句话。

有机会再见吧,下乡营?全国营?培训营?呵。

学记一向都很有缘的。我承认!

突然耳边响起梁静茹的“路”。。。回头看来时的路,总有些复杂感触,我们走得那么辛苦,好不容易才到这地步。。。如果开始就能看见幸福,不在别人眼光耳语中迷路,或许我不能,把爱看清楚,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。。。

◎捷传,要开心哦。

5 评论:

Lyn 说...

诗琳到此一游..

*终于想到要留么言咯.. =)
可恶!!

H A Z E L ? 说...

在Leisure mall 遇到欣婷?
2个星期内遇到酱多次哦?
XD
>__<

Vivian Tan 说...

今天没和你抱到咯~~~
不爽><
拍的照片也特别丑T.T

meiching 说...

有时候,要学会放下。尽了力就好。人家说如果蝴蝶不是自己破蛹而出的话,它就无法生存。你无法时时刻刻都在扮演着导师,有时你也必须知道自己是一盏灯。选择的人不是你,所以只可以告诉他你在这里支持着他。不要为了一些事情耿耿于怀,有时要学会放下。人要活在当下,才能享受快乐。你也要快乐哦!^^

ierene 说...

agree wit wat mei ching say...

haha...
miss u...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