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买房子!!

2009年12月5日星期六

还好下星期只考ekonomi和perdagangan,煊纶(是你叫我不用叫你学哥的啊,我不客气啦。哈哈)约我到timesquare见面,去看电影。前一天是没心情的,还好今天他约我出去,不必呆在家等发霉。在oldtown见面,约好3点见。我2点半到,因为我最讨厌迟到,不尊重别人,又对不起自己。他也早到,还是没变哦。好像又长高了。。气人!聊聊他的生活,介绍我他的学院,我的天,好到。。。。怎么好我也不会说。。好到边读边工作。。。一个月上一堂课。。。其余时间打工边学习。。。学哥还计划明年出车。。。才18咧。。出车!!!让我想起甘正豪,他貌似23岁就出BMW了。。好啊,我也要拼,25时买banglo,娃哈哈!!!!!车我爸妈有,我不买车,我买房子!谈着谈着,突然有个有魔鬼身材的人站到我身边,荣华学哥咧,好像跟他的朋友来闲逛。。他貌似有事没事都往TS走,但在rawang读书,远到死!聊着聊着,4点多了。。。去买戏票有点迟了,就不看戏了。。走走border,去去游戏场,过后就回家了。。YES!我去中国念书的计划似乎有些更动了。。考完试慢慢打算。。。不用到那么远念书,还可以常常见到我想见的人,嘿嘿。。NS的问题学哥说以后会帮我解决。。真的很谢谢学哥。。。虽然见面时场面有点冷,我还很内向的。。。。!!不好意思哦。。

明天以后,就剩3科了。。。
perdagangan 华语 地理
过后就去sunwaylagoon!!!
然后去培训营!!!
顺便去ss2大吃一顿!!!
然后去孔子学院找王老师!!!
然后去找毅忠,他要给我介绍工作!!!
然后自修英语汉语!!!
过后去看zombieland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3 评论:

Tooyoung 说...

热血到。。。

Cyrus Tan B. C. 说...

Walau! 考着SPM都还有心情到处乱跑,炸到!不过学哥以前也是到处乱跑的,毕竟都读不进脑就算了吧!管它fail还是pass。

匿名 说...

嗨,你好。我也是今年的考生,这几天没考,无聊上网就找到你的博,进来看看。

我来自吉打,交个朋友吧。spm加油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