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是喜事吧?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·首先谢谢学兄、弟、姐、妹们的祝福,我收到了!
·谢谢王老师的通知信、祝贺信,我也收到了!(中国欢迎我!上海交通大学欢迎我!新民独立中学欢迎我!哇哈哈哈哈!)
·收到新民独立中学的入学通知信,哇哈哈哈哈!兴奋到!还活得RM12000的奖学金和奖励金,算不错啦。
·来函要我1月就去报到,很快就要开学咯!
·我要去购物!买日常用品,谁要来陪我?帮我扛东西!
·收到煊纶学哥送来的SPM提示,娃哈哈!中了列!好样的!谢谢学哥!爱死你了!
·昨天考完试,回家后就接到子健的电话,哇哈哈哈哈。。多就没聊了。。。真的很开心。。答应你,在我去吉打之前先到你家度假。。哈哈!
·英语作文还好事前老师教我准备了作文,写得应该还行。
·历史考得不错,可惜白白浪费4分,很怕失去这个A+。
·昨晚意外了联络上钜升,还真有点受不了他信息的语气有些娘娘腔,不愧是23届学记队的可爱教主。(其实有点恶心咯!)哈哈!
·听他说过,今天就突发其想,看看那毕业特刊,那时候的“刘巨升”,拍照脸是歪一边的。哈哈。感觉还真怪怪的,同一学校同一年小学毕业的钜升今天是我的学弟。论出生月份他还比我大的呢。那年他念6D,我念6N,相隔2间课室,可是我对他完全没印象。呵。记得长健学哥也是念6D的。聪明的惠婷学妹当然也念6N。哈哈
·嘿,静儿(子健、康的小妹)小六鉴定考试考到7A哦。哇哈哈哈。
·终于考完最难熬的3科了。。。接下来杀人的就是高数,会计,文学和物理了。。。
·我的狗瘦了。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1 评论:

SPM KILLER 说...

你有够变态~!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