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·当我睁开双眼每一天,都会记得就快要考SPM。
·今天同学们都说好不去学校,我偏偏唱反调。
·岂有此理的,知道你脚长,也不用举到我脸上。好端端的给全杰踢了一脚嘴唇都裂掉。其实还不错,至少体验过。但拜托,不要再碰我。瞧你也不敢,娃哈哈!再来小心斩掉你的脚,一半给我接我的身高,一半留给可怜的伟伦。他得换双脚了,因为他的叫给我弄残了。才发现,我们都很暴力的。佩仪,要小心哦,下一个可能会是你,在我还没动手前,你自己先把白头发拔掉吧,哈哈哈!
·对吖,我十年前就破相了。
·都破相了,脸还给人踢过了,不知鼻梁有否断掉,愿不要如捷传进院动刀就好。或许心理作用,鼻梁松松的。还是真的松了。不知道。脚也跌断过,也发脓缝针过,手腕被藤鞭过,流血过,还好脉没断,侮辱的话也听过,受气的话也受过,自己给自己打了一记耳光也打过,自己拔牙拔到满口满脸盆是血也试过,该痛的都痛过,就算现在莫名有人吐口水在我头上,洗洗了,也就没事了。
·只是还没尝试握拳头往别人脸上挥。
·我老想打人一顿,或者被谁打一顿,打别人呢,我的手懒;也许倒是被人家打一顿有趣点。
·上面那句是老舍笔下的乔仁山说的。书上说他是个中国传统文化训练出来的废物,没错他的确是。
·但我又要唱反调!我老想打谁一顿,或者和谁打一顿,打别人呢,我的手痒;事实证明打人家一顿有趣点。
·鞋子脏了,因为不曾洗过。
·我狗胖了,门钻不进了。
·铺满钱包都空了,搞什么的,复印这复印那,也不知有用不。
·好久没听歌了,好不容易听中了丁当的“我爱他”,还有她以前的“明白”,还是那么回味。
·头发长了,该剪了。
·很多都还没读,但什么都不想读,
·也不知道要读什么。
·如果要祝福我,请不要再说GOOD LUCK FOR UR SPM之类的话,创新点吧。

又絮叨完了。。。。。。

4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还不赖吧。。
帮脸部新陈代谢,皮肤滑滑唷。。
不要紧的,破相、鼻梁断掉的庆华还有市场。。
毕竟还是校草,受广大女童、少女、美妇、阿么喜爱。。
(ps 男生:情敌,情敌!)
至于伟伦,还是看天意吧。。

balloonteh 说...

那个匿名是谁。。什么天意?
事在人为阿。。
我不可怜咯。。
我的身高不高,
但IQ蛮高的。。
志气高啊。。

你没有事的啦..
小事,
我的双脚黑青 啊!!!
拜托,。。。
走路还一拐一拐的。。
连睡觉都不能伸直脚。。可怜。。

佩仪 说...

匿名先生/小姐,不要仗着自己高,脚长,就为所欲为啦。

什么看天意?
伟伦再不长高,就。。。。很可怜了。没市场。
虽然志气比身高高,IQ比身高高。

那个。。又扯到我身上。==

三位暴力份子

超人` 说...

Gor...GAMBATEH KUDASAI!!!!!

发表评论